:::
轉知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3-12-06 | 點閱數: 74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2年11月28日師大特教字第1121034691號辦理。
二、旨揭計畫資訊如下:
(一)計畫目的:為提升服務重度身心障礙者之專業人員效能,以操作簡易之科技軟體協助專業人員提供有效率及更完善的評估介入服務,順利支持重度障礙者在情緒行為和溝通互動的需求。
(二)研發軟體O2iPBS 1.0版功能:
1、提供系統化步驟,引導使用者簡易評估輔助溝通(AAC)需求,並整合產出AAC方案摘要報告。
2、協助使用者針對「已知」行為功能/發生原因的行為問題,快速產生功能本位介入策略與教案。
(三)軟體試用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2月30日中午12時。
(四)本案邀請貴校已習得行為功能評量或有受訓AAC的專業人員(包含教師、教保員、生服員、社工等相關服務提供者)參與使用,並提供使用回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