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雙語行政教師 - 雙語教學 | 2023-09-21 | 點閱數: 941

112學年度青埔國中 雙語教學

  •         實施目標:

        透過非考科之課程雙語融入,降低學生的英語學習焦慮感、增加學生在日常生活中的英語使用率、削減英語作為學科所造成的程度落差、提升學生自信度並期待培養學生未來的國際移動力、成為一位從台灣走入世界的終生學習者。

  •         執行課程
  1. 採取全年級施行模式。
  2. 實施課程: 雙語家政、雙語童軍、雙語體育、雙語表藝、雙語美術、雙語生科、雙語音樂、雙語輔導
  •         參與人員
  1. 參與教師: 外籍教師、協同中師、獨立授課中師
  2. 課程設計由外籍教師、協同中師及獨立授課中師共同備課、本校定期舉辦師訓及教師增能課程以確保三方皆能得到最佳資源及協助。
  3. 每月一次雙語教學會議、每學期3次共備教學會議、每學年一次籌備會議。
  4. 本校為創新雙語學校,定期與他校分享經驗外,也定期和執行雙語計畫的他校交流。以期桃園的雙語教育能共好、共同嘉惠桃園的學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