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註冊組長 - 新生入學資訊 | 2022-04-08 | 點閱數: 2826
  1. 錄取名單如附件。
  2. 請錄取生的家長務必在4/9-4/17這段期間內,進行線上報到
  3. 登入方式如下:

  方法一:本校校網首頁置頂訊息新生網路線上報到。

  方法二:連結以下網址 https://nsc.tyc.edu.tw/web/#/ 

  1. 進入連結,填寫相關報到資料後並送出,即完成報到。
  2. 請注意:若未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到,則視同放棄就讀本校。
  3. 如為本校錄取學生,決定至他校就讀,請於上述線上報到期程內,上網填報放棄或是4/16()1700前填妥附件中表格並傳真至本校(FAX03-2871885),以符合國民教育法第二條之規定,俾利了解就學狀況,確保學生接受義務教育之權益。
  4. 其他相關訊息請參酌附件。

因應疫情嚴峻,本校將滾動式調整相關防疫措施,並將訊息即時在校網公告,請務必隨時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