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註冊組長 - 獎助學金專區 | 2022-04-02 | 點閱數: 178

說明:

  • 有鑑於近年來台灣癌症罹患年齡有逐年下降之趨勢,罹癌者正值青壯年的比例大增,且子女多還在中學就讀階段,家長因罹癌而導致家庭經濟負擔加重,衝擊孩子求學之路。因此,「2022慧萱癌症家庭國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針對癌症家庭有國中在學子女提供獎助學金,期藉此減輕癌症家庭之經濟壓力,亦讓其子女們在獎助學金的鼓勵下,感受社會對癌症家庭的支持,更激發其積極向學之心。
  • 2022慧萱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訊息:
  1. 校內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11530日止。
  2. 獎助對象、名額、金額:在國中就學之癌症家庭子女,獎勵名額上限100名,每名可獲得1萬元獎助學金。
  3. 獎助資格:
  • 正就讀國中,須為正式學制並具有學籍證明。
  • 父或母罹患癌症且目前治療中或完成治療2年內。
  •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學科成績平均分數達60分或具有特殊表現(如:體育、美術等優異成績)。
  • 需檢附「愛與希望心得分享(800字以上)」及「相關證明文件」。
  1. 報名方式(下列擇一)

         下載申請表,填寫完成後連同檢附資料交至註冊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