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資訊組長 - 教務處 | 2020-01-20 | 點閱數: 1634

青埔國中 PaGamO 寒假作業

為了避免長假後學生的學力退步,臺大葉丙成教授研發PaGamO 遊戲式學習平台,讓學生在PaGamO 世界中透過複習課程來獲得領土、金幣與道具。青埔國中從2017年起成為全國的PaGamO 種子學校,全校師生在虛擬世界中共同征戰。

 

本學期寒假作業將在PaGamO系統上出題,1/13開始連續4週出題,至2/16作答截止,

每週每科10~15題,共國英數自歷地公7科。一科4包皆完成才會登記完成1科。

獎勵1:可獲得獨特的地形道具

獎勵2:1科完成者,即可參加校內抽獎

獎勵3:4科以上全部完成者,嘉獎一次;

        7科全部完成者,嘉獎兩次。

 

注意:以一科為標準,2/17結算時未達到標準者,將補寫閱讀心得兩篇各300字。

 

★備註★

(1)因擔心用眼過度,所以遊戲設計上具有能量的限制,每天約一小時,無需擔心過度使用的情形。

(2)學校於2/4(二)上午9 ~11 點 開放電腦教室,歡迎同學們相約一起來組團練功喔!
      因防疫暫停開放校園,本時段將改為開放限時恢復能量任務,幫助大家取得特殊地形!

 

忘記帳號忘記密碼,請填寫表單申請重設:https://forms.gle/sCaLkNCvjUEfiDQs8

※ 申請忘記帳號、密碼者,記得至填寫表單時的電子信箱收信查看資訊。
  若仍未收到信件,可以 E-mail 到 tel3737@qpjh.tyc.edu.tw ,申請忘記帳號、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