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青埔國中主任楊子賢 率學子進行臨時孫子服務體驗

▲桃園市青埔國中學子進行臨時孫子服務體驗。(圖/怡仁愛心基金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青埔國中主任楊子賢於會考結束後,率領8個畢業班學生,進行4梯次的臨時孫子服務體驗;2日於桃園市內的兩家養護機構,為臥床長輩進行老歌歡唱與簡易的投球遊戲,在同學們熱情、活力的催化下,甚至有臥床的奶奶留下感動的淚水,讓場面顯得格外溫馨。

這項「臨時孫子」的服務體驗,是怡仁愛心基金會十分受矚的活動,以班級的形式,到養護院所等機構,和長輩們做互動,並藉此傳遞感情,獲得青埔國中的全力支持。

▲「歡迎爺爺、奶奶進場。」▼簡易投球遊戲。(圖/怡仁愛心基金會提供)

怡仁愛心基金會推動青少年志願服務,希望能將志願服務的種子向下紮根,並讓青年學子提早了解高齡社會將面臨的老人照護問題,特別鼓勵國中生前往安養機構服務長輩,不僅能讓親身參與的長輩及同學受惠,也間接影響了孩子們與原生家庭長輩間的互動關係,目前參與服務的單位均給予正面回應,也歡迎有興趣的單位一起來響應,洽詢專線03-336-906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